close

真不知該怎麼講

事情的發生是這樣的

在二樓翻修之前

kuni都是待在二樓

開始整修後,牠都住在樓下

所以,很多問題都出現了

第一/因為工人來,開始神經質愛叫.週遭突然發出聲響也會狂叫.

我爸洗澡出來也叫.我媽從樓下叫我也叫

第二/因為睡樓下,所以我們在吃飯時牠也知道..然後..嗚嗚叫開始了..

一開始我媽都因為牠叫就給牠吃一點,可是後來太長這樣就養成習慣,

我也一直在講說不行這樣吃=  =,可是牠就一直嗚嗚叫,叫到我們吃完..

當然我在時我媽不會餵,可是我一去上班,

回來我就發現牠的盤子多了很多物體...

牠開始愛叫後,不管怎麼教都不聽了..

好挫敗喔....

還有就是..一樣愛用"嘴巴"跟你玩= =

誰可以給我更好的方法ㄚ > <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